全国贸促系统工作专题调研会在吉林召开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全国贸促系统工作专题调研会在吉林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目标,更好地解决贸促系统转型升级中的实际问题,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找准定位、提升贸促工作的功能和作用,今天全国贸促系统在吉林省举行了工作专题调研会,广泛征求各贸促机构的意见和建议。

东道主吉林省贸促会首先在会上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中国贸促会于平副会长通报了近期中国贸促会向国务院汇报情况及国务院相关领导的指示精神,介绍了全国贸促系统深化改革的背景、转型升级的方向以及近期的工作安排,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贸促工作谈了个人体会。中国贸促会展览部、会务部、法律部、联络部以及信息中心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围绕本部门职能机构调整方案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天津、辽宁、江苏、山东、重庆、四川、陕西以及大连市、长春市、厦门市、深圳市贸促会的相关负责人数十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并就相关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认为: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更新观念、抓好落实,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发挥好贸促会民间对外交往的主渠道、主力军、国家队作用,用好国内外两个资源,为进一步促进世界各国之间的经贸往来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要以当前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机构职能的改革调整,加强与国家相关部门的协调,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的工作。与会者还就服务企业的重点工作、贸促系统在发挥系统合力打造精品展会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记者 刘晓)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贸促 调研会 召开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