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旅游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广西旅游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6月30日,前来参加首届中国一俄罗斯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的广西代表团在哈尔滨市举办了广西旅游推介会。

据介绍,目前,广西正在重点打造三大国际旅游目的地。即: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北部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和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一是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加快与周边区域在资源开发、产品建设、线路联动、市场开拓、宣传营销、人才培养、开放交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构建大桂林国际旅游圈;二是加快北部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打造首府休闲、养生、娱乐、健身旅游圈,努力将北部湾建设成为开放度高、集聚力强、特色鲜明、服务一流、生态良好的中国一东盟旅游枢纽;三是以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建设为重点,依托自然环境、长寿生态、民族风情、历史文化等优势资源,将红水河流域打造成为以养生度假、生态休闲、文化体验为主体功能的国家生态旅游基地。

目前,广西正在全力打造“遍行天下,心仪广西”整体旅游形象品牌。打造桂林山水文化体验游、北部湾滨海休闲度假游、世界长寿之乡休闲养生游、中越边关揽胜游、广西少数民族风情游、桂东历史文化生态游、红水河民俗文化生态游、广西海上跨国游、广西红色之旅、刘三姐风情之旅等十条精品旅游线路旅游产品。

两省区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表示,将继续努力,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市场开拓、客源互送、效益共赢”的原则,加强旅游合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使两省区的旅游合作进一步深化,客源互送进一步扩大,两地的旅游业在合作中的到进一步发展。

实习编辑 杨舒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广西 旅游推介会 哈尔滨 举行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