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布偶女孩”身患癌症 做“希望娃娃”自救

四川新闻网雷兹 2014-06-20 08:51:13

“布偶女孩”身患癌症 做“希望娃娃”自救

  布偶堆满了病床

  26岁的内江女孩周洁,因为癌症晚期,两年内做了20次化疗,花掉近30万元治疗费,情况一天天恶化,家里花光了所有积蓄,但她不愿无偿接受好心人捐款。为了补贴医用减轻家庭负担,于是她开始在病房内学做布偶,并开起了淘宝店,售卖自己的手工艺品筹措医疗费,人们亲切地将她叫作“布偶女孩”。

  新婚不久查出肠癌一年多瘦了30斤

  生病前,周洁一直经营着一家小内衣店,日子过得平平顺顺。2012年8月,周洁结婚,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原以为好日子就这样向自己走来,没想到命运却向她开起了玩笑。

  同年10月,周洁被查出肠癌晚期,生活的宁静就此打破。周洁开始入院治疗,先后在内江老家、温州、上海、成都等地的医院开展治疗,化疗了20余次,可是病情依旧不见好转。

  今天下午,周洁坐在成都市二医院的病房内,鼻腔里插着胃肠减压管,面无神情,骨瘦如柴。母亲洪金芳说,周洁身高一米六几,原来近100斤的体重,经过长期的病痛折磨后,如今只有70来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布偶 周洁 女孩 胃肠减压 淘宝

美图欣赏

 
 
 
韩国抗议日本计划修宪解禁集体自卫权 西班牙国王正式退位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