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  原创图片

3D《昆虫总动员》中国首秀博得满堂彩

3D《昆虫总动员》中国首秀博得满堂彩

3D《昆虫总动员》由电视版的导演组合托马斯•占波(Thomas Szabo)和海伦•格瑞德(Hélène Giraud)夫妇参加放映活动

欧洲3D动画巨制《昆虫总动员》作为“法国电影周”的开幕片在本周登陆上海国际电影节。这部2014年欧洲最成功的动画大作在中国内地的首秀即取得了满堂喝彩。

3D版《昆虫总动员》由法国Futurikon公司制作。影片的同名电视版曾风靡法国和欧洲。在国内,该剧也曾以《微观小世界》之名登陆央视。这部最新电影版的制作更是历时5年,耗资约合2亿元人民币,创法国影史之最。

这部89分钟的影片采取了当下最先进的3D摄影机实拍+CG动画的制作模式,代表了当今欧洲动画创作、制作层面大的最高水准。3D《昆虫总动员》于今年1月底在法语地区上映后首周即一举荣膺法国票房冠军,目前其也依旧稳居2014法国电影本土市场的年度卖座十强。

影片之前也已在欧洲其他一些地区推出,票房同样呈横扫之势,其在瑞士、波兰、捷克等地上映时均击败了一众好莱坞大片而登顶票房冠军。截止目前,影片在欧洲累计动员观众人次已超过250万。

与此同时,画面美轮美奂的3D《昆虫总动员》在全球范围也赢得了压倒性的好评,不仅法国国内的《世界报》、《费加罗周刊》、《巴黎人报》等著名媒体纷纷给出满分,众多国际媒体对本片也是有口皆碑,即便是在素以动画大片见长的好莱坞,《综艺》、《好莱坞报道》等当地的业内权威媒体也对该片脱帽致敬。

之前3D《昆虫总动员》也受邀参加了第61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现在又作为“法国电影周”的开幕片来到了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

3D《昆虫总动员》由电视版的导演组合托马斯•占波(Thomas Szabo)和海伦.格瑞德(Hélène Giraud)夫妇再度联合执导。这对法国动画界著名的“神雕侠侣”此次也专程来到了上海参加电影节,“这是我们首次来到中国,这里的一切都让人无比兴奋,我们也对我们的电影跟中国观众的见面充满了期待。”

3D《昆虫总动员》在上海的首秀取得了热烈反响。早在本届电影节开幕之前,影片的优异口碑就已传出, 独孤岛主等本地知名影评人也不约而同地将本片列入了今年电影节“十大必看电影”之列。

影片故事在森林中的一片空地上开始:人类的一次野餐引发两个蚁群之间的战争,而一只勇敢鲁莽的小瓢虫不小心卷入其中。为了保卫一盒放糖,小瓢虫与黑蚁联手对抗红蚁军团,而一段史诗般的旅程也就此展开…

从观众反应来看,3D 《昆虫总动员》超高的娱乐性,以及不同于好莱坞动画片的独特风味不仅让儿童观众爱不释手,对青年观众也有着必杀的吸引力,堪称一部真正能够覆盖全年龄层观众的动画杰作。

在6月7号电影节正式对外售票的首日,3D《昆虫总动员》在电影节期间两场公开放映的绝大多数影票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被一抢而空。放映现场的气氛更是热烈异常,爆棚程度直追当年同样选择在上海电影节首映的《功夫熊猫》。

3D《昆虫总动员》此时来到中国恰逢中法建交50周年,同时今年也是中法文化年,因此这样一部动画杰作也被两国社会各界寄予了厚望。

上海领馆文化领事马伊容(Marion Bertagna)对影片的成就表示了骄傲,“3D《昆虫总动员》显示了电影作为法国第七艺术所特有的活力与创新”。而法国电影联盟大中华代表伊莎(Isabelle Glachant)则对影片在国内的上映表示了热切的期待,“我们都很有信心3D《昆虫总动员》能够在中国创造法国电影乃至整个欧洲电影新的市场突破”。

3D《昆虫总动员》目前已确定引进内地,即将于近期正式登陆全国的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中国日报记者 魏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美图欣赏

 
 
西班牙国王正式退位 中国日报漫画:“断气”风波愁坏欧盟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