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十八届四中全会  >  评论

专家展望四中全会:将有政策出台巩固反腐成果

人民网 2014-10-13 15:39: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3日上午,中央党校党史研究部主任谢春涛、国家行政学院公共行政教研室主任竹立家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历届四中全会回顾与十八届四中全会热点展望”为题与网友在线交流。十八届四中全会将探讨的主题是依法治国。竹立家在回答“这次全会当中是否有一些政策的出台来巩固反腐成果”时表示,肯定会有,但不会有具体制度。>>点击进入访谈

访谈中,主持人提问称,“您认为,在这次全会当中是否有一些政策的出台来巩固反腐成果呢?”对此,竹立家说,“肯定的。具体制度不会有,因为是全会。”竹立家表示,任何全会或者党的代表大会,都还是从战略层面、宏观层面对我国未来的法治建设、依法治国、依法行政指出方向。

竹立家表示,如何依法治国、依法行政,这是下一步还要研究的。真正把依法治国、依法行政落到实处,落地,接地气,让群众感受到我们这个国家是一个法治国家,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竹立家表示,但是,四中全会给的确定的方向是非常正确的,这个抓手是非常重要的。只要抓好了依法治国这一点,社会主义制度就会巩固,社会就会稳定,我们整个党的执政地位也会巩固。

此外,谢春涛还介绍,从十一届四中全会到现在已经召开了七次四中全会,据他梳理,四中全会议题以党建的主题居多,有一多半是这个主题。

分享到6.79K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