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临高

南海网 2015-06-16 13:49: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乐豪村

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临高
乐豪村 (图片来源:南海网)

乐豪村位于博厚镇北面,金牌东港公路横穿区内,与北部湾隔海相望。距离海口65公里,距离临高县城12公里,距离博厚镇政府15公里。

2011年,乐豪村开始争创文明生态村。乐豪文明生态村作为临高精品文明生态示范村之一,以道路为界,规划建设了“一个休闲区、一个农家乐、五个居民生活区”,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文明生态村庭院花果创建模式,引进新型高效花卉产业发展庭院经济,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浓郁乡土情调和乡村特色的新型文明生态村,有效增加了农民收入,极大改善了村庄生态环境。

在2015年2月28日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上,乐豪村获评全国文明村庄。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临高 海南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