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临高

南海网 2015-06-16 13:49: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临高角解放公园

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临高
临高角解放公园 (图片来源:南海网)

临高角解放公园位于临高县北部海滨,距离临高县城11公里,是解放海南渡海登陆战主要登陆点之一。为纪念解放海南渡海登陆战,在登陆点建起了临高角解放公园,公园已被确认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临高角解放公园占地面积86亩,主要分为4个区域,即热血丰碑、解放海南临高角登陆纪念馆、百年灯塔、四十军烈士纪念碑。公园以热血丰碑雕像为轴心,与百年灯塔和四十军烈士纪念碑相对映,以蓝天碧海为背景,雕像灯塔纪念碑蓝天碧海都汇聚在了纪念馆里,突出了对解放海南的革命先烈的纪念之意和缅怀之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临高 海南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