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崛起实干兴赣  >  新闻聚焦

中节能(乐平)光伏——高科技光伏产业引领绿色农业崛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工农业结合的美好前景

中节能(乐平)光伏——高科技光伏产业引领绿色农业崛起
进入接种室前进行消毒
中节能(乐平)光伏——高科技光伏产业引领绿色农业崛起
投放菌种
中节能(乐平)光伏——高科技光伏产业引领绿色农业崛起
接菌种车间

在中节能乐平公司,农业生产的整个过程实现了高度的自动化,成为高标准、高水平、有示范引领作用的现代农业的典范。据了解,该公司的管理人员仅有20多名,但项目的农业种植、加工、运输等方面,需要大量的劳动力。

目前,公司吸纳了当地不少的农民工,这不仅可以缓解就业压力,还让当地群众由传统农民向产业工人转型,提高经济收入。项目建成后,当地政府将依托该项目的广阔市场和巨大影响力,不断引进新的生态产业,加大生态建设投入,建设一个经济雄厚、生态宜居、和谐发展的生态城镇。

2015年,该公司对未来发展有了新规划。负责人陈峰告诉记者,首先,公司将推进无公害香菇观光采摘园景观长廊建设,发展绿色有机无公害香菇的种植和采摘销售,积极延伸产业链,开发蛹虫草、杏鲍菇等系列产品,将园区打造成南方最大的集生产性、生态性、科普教育性、娱乐休闲性、游览性、参与性于一体的产菇基地,并积极研发江西珍稀苗木种苗,加快赣西花木大世界建设步伐,打造成全国最大的花卉苗木物流、交易和信息中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中节能 科技 光伏 产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