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崛起实干兴赣  >  新闻聚焦

中节能(乐平)光伏——高科技光伏产业引领绿色农业崛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棚顶发电棚下种植

中节能(乐平)光伏——高科技光伏产业引领绿色农业崛起
原料-粗木糠
中节能(乐平)光伏——高科技光伏产业引领绿色农业崛起
灌装菌棒车间
中节能(乐平)光伏——高科技光伏产业引领绿色农业崛起
把菌棒推进杀毒罐江西24小时杀毒
目前,中节能乐平公司在光伏大棚内主要种植的农作物是绿色无公害香菇,作为世界上重要的食用菌之一,香菇号称“植物性食品的顶峰”,它不仅味道鲜美,香气浓郁,而且营养价值很高。香菇既可以增加人体免疫力,又能帮助儿童骨骼和牙齿生长,在世界各国,人们都把它列为低脂肪、高蛋白的保健食品,倍受消费者青睐。

光伏农业不改变土地性质,远离污染,在农业用地上建设大棚,棚内采用绿色无公害种植方式,大大提升了香菇品质。通过严格按照有机种植标准管理和农业标准化生产,解决农作物安全生产问题,从而保证了香菇的食用安全性。

中节能乐平公司厂区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包括原料仓库、拌料车间、装包车间、灭菌车间、接种车间和菌种生产车间。主要设备有高压灭菌釜、大型拌料机、自动装袋机、自动接种机等,另外还有发菌联栋棚16个,出菇棚33个、恒温棚1个和一个1500立方米的冷库。菌棒生产线设计为日生产菌棒4万袋,该生产线已于2014年7月试生产。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中节能 科技 光伏 产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