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裸贷”升级:“一夜情”包养服务上线

来源:东方网
2016-08-07 07:51:16
分享

法律法规的出台具有延后性,但是执法不应该滞后,当下“裸贷”行业已经涉嫌违反了多部法律,由于始终没有得到真正有效的惩处,“裸贷”的现状仍然是“吃着火锅唱着歌”。

相关执法部门不应该继续沉默,“裸贷”这条黑色利益链从来都不是某些口中的“灰色产业”,在全面依法治国的今天,绝不能让这双肮脏的手继续污染大学校园,祸害女生。

女大学生“裸贷”升级:“一夜情”包养服务上线

  (资料图)

女大学生,这个受高等教育的群体应该清楚的认识到“裸贷”的危害,不论“一夜情还贷”还是被包养,哪个都不应该成为可选项。有网友表示:一个巴掌拍不响,个别女生愿意用裸照换钱不值得同情。这话虽有几分刻薄,但也确实表达了网友们的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裸贷”已经成为一颗社会的毒瘤,严重侵蚀着年轻人的身心健康,我真诚的希望相关执法部门能尽快行动,从网络技术和法律手段上双管齐下,严厉打击“裸贷”业务,避免更多女大学生因一时糊涂受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