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裸贷”升级:“一夜情”包养服务上线

来源:东方网
2016-08-07 07:51:16
分享

像小芳这样的受害者不在少数,为了短时间内获得贷款,不少女生都被这种裸条借贷所骗,据一个曾经的裸条卖家表示,自己手中新旧女大学生裸照不下千余张,甚至还有视频数十部,一并在qq群中打包出售,每天进账至少5000余元。

甚至除了出售裸照之外,这些卖家还打出了提供约X、一夜情甚至包养女大学生的一条龙服务,并在QQ群内公然打出此类广告。

对此,专家表示,这种发布、出售裸照或视频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大家一经发现可以直接向有关部门举报,而对于想要借款的女大学生或者其他女性来说,最好是通过正规途径来借款,这种裸条借贷的形式不仅不受法律保护,风险极高,而且还很有可能泄露个人信息,以及个人隐私。

从报道来看,升级更新的“裸贷”在吸引大学生贷款方面并没有玩出新花样,依然是对年轻女性特别是女大学生声称以“抵押”裸照的方式换得定额的现金,可受害人数却在增加。

女大学生“裸贷”升级:“一夜情”包养服务上线

其实“裸贷”的利率早已远超国家法律规定的利率范围,其以裸照威胁还款的手段更是涉嫌恐吓,此次又推出的包养、约炮、“一夜情还贷款”的服务,更是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八条:组织他人卖淫或者强迫他人卖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