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之最后一站——悦兮半岛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6-07-04 09:21:21
分享

   

“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之最后一站——悦兮半岛
媒体行成员在悦兮半岛合影

“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之最后一站——悦兮半岛
悦兮半岛水上乐园

    “洪湖水呀,浪呀嘛浪打浪啊…”听到熟悉的旋律,相信这首歌已经家喻户晓耳熟能详了。6月22日,“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网媒大军来到了鱼米之乡——洪湖,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将在洪湖的悦兮半岛进行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

    悦兮半岛坐落在美丽的鱼米之乡,交通非常便利,且整个景区内停车免费。这里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主题水上乐园、万年稀世珍贵、水温高达76℃的偏硅酸温泉、全国最大的室内温泉馆-温泉"水立方"、国内第一家温泉类白金五星级酒店、2000㎡环绕客房的户外游泳池、成片的浪漫薰衣草花海、隐匿于竹林中的白鹭园树屋。

    全国最大的室内温泉馆-温泉"水立方"耗资亿元打造的温泉"水立方"是悦兮半岛继白金五星级酒店之后的第二个艺术性建筑。是全球最大、全天候的室内温泉主题乐园,其建筑面积5千平方米,跨度108米,高28米,这座巨型钢结构内高大无柱,简约的弧形钢梁飞架两端,集力学与美学于一体,给人带来视觉的震撼。温泉"水立方"是由建造北京奥运"水立方"的原班人马精心打造的建筑精品,全部采用法国进口玻璃,每块厚7-8厘米,含夹胶、真空、Low-E等6层结构,有效解决了安全通透、结露滴水、隔热、防紫外线等技术难题。

    悦兮半岛水上乐园,是一座集互动性、观赏性、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水上动感乐园,拥有以风情海滩、文化海滩、游乐海滩、飘香海滩为主题的海洋文化。

    全国一流的水上娱乐设施,不仅惊险刺激更拥有高体验率;海洋风格的设计主题加上天然氧吧的自然环境,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享受;热情的水上音乐派对及独具民族特色的水上演艺,将现代与民族相结合,体验不一样的盛夏戏水狂欢。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