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桂北】Day.1 贺州美食释放网咖吃货本性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6-06-28 16:24:11
分享
 
 

【醉美桂北】Day.1 贺州美食释放网咖吃货本性

启动仪式现场。 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河畅摄

广西新闻网贺州6月27日讯(全媒体报道组)27日,“醉美桂北 生态家园——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西行”新闻采访活动在贺州市启程。启动仪式前后,约80名来自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区内主流媒体的代表和自媒体代表走访了生态美丽乡村新兴寨、八步区三华李核心示范区,体验了贺州独具特色的长寿文化酿美食。清甜可口的三华李,别具一格的贺州酿菜让参加本次活动的“网咖”们释放了吃货本性。

在八步区三华李核心示范区,“网咖”们步入李子园,亲手采摘李子。果肉松软,味道香甜让“网咖”们直呼:“停不下来!”;在贺街镇,各式各样的贺州特色酿菜引得“网咖”们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并逐样品尝。尽管当天天气炎热,但不少“网咖”都表示:“能品尝到这些贺州美食,实在是不虚此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