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宜文:乐安旅游业迎来发展春天 要保护原生态打造综合景区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05-07 15:13:02
分享

吴宜文:乐安旅游业迎来发展春天 要保护原生态打造综合景区

牛田古樟林被认定为“规模最大的古樟林——中国第一古樟林”

吴宜文:乐安旅游业迎来发展春天 要保护原生态打造综合景区

网媒记者现场体验磨水豆腐

5月6日,正值乐游乐安·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正式启动之日,在全国70多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理事王以德现场颁证,牛田古樟林入选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被认定为“规模最大的古樟林——中国第一古樟林”。

“我们将以此次颁证为契机,牢固树立‘保护优先’的原则,在不破坏古樟林原生态的前提下,将其与毗邻的流坑景区统一规划建设,全力打造一个集流坑探古、香樟休闲、乌江漂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吴宜文表示,要充分利用这一古一绿、交相辉映的自然和人文资源,带动群众增收脱贫、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据介绍,牛田古樟林分布于乌江两岸,绵延10余里,总面积1000多亩,有香樟一万多株,其中古樟近3000株,树龄500年以上的346株,300至500年的2330株,100至300年的1451株,最大的一棵古樟围径近10米、树龄近千年。

“乐安正面临着中央部署全面脱贫攻坚和省委、省政府全力推进生态建设、促进绿色崛起的难得历史机遇,随着交通区位条件的持续改善,我县旅游产业迎来了一个发展的春天。”吴宜文掷地有声,相信乐安的品牌会越来越响、人气会越来越旺,乐安旅游发展之路也将越来越宽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