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媒江西游正式启动 首站走进乐安“中国第一古樟林”

作者:欧阳兴
2016-05-06 13:23:41
分享

全国网媒江西游正式启动 首站走进乐安“中国第一古樟林”

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在江西抚州乐安县正式启动

全国网媒江西游正式启动 首站走进乐安“中国第一古樟林”

网媒记者游览牛田古樟林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欧阳兴报道:5月6日,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在江西抚州乐安县正式启动,首站便选择了被誉为“中国第一古樟林”和“江西百景”的乐安县牛田古樟林景点。与此同时,牛田古樟林获得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吸引了众多网媒记者的极大关注。

  6日上午8时40分许,来自全国70余家网络媒体百余名记者一大早就来到了乐安县牛田古樟林景点,迫不及待地想亲眼目堵古樟林的墨绿浓密和苍翠挺拔。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记者看到,牛田乌江两岸,洲林与村落相依相存,连绵十余公里,棵棵樟树枝繁叶茂,形成密集的古樟群落,碧绿苍翠,夹拥着奔流不息的江水。在水光山色的映照下,呈现出一派人与自然和谐的美好韵致,堪称一道美景。

  乐安县森林覆盖率69.78%,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336天。乌江两岸绵延而下,共有万余棵樟树,占地1100多亩,有鸟类100多种和兽类10多种在此栖居,百余名网媒记者纷纷拍照留念。记者在现场看到,牛田古樟林枝繁叶茂,大树底下有小学生朗诵诗歌,美术学生在写生,俨然一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