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人支付宝发红包最大方 莆田和漳州两地居首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6-02-15 11:42:56
分享

一会儿QQ刷一刷;一会儿微信摇一摇;一会儿支付宝咻一咻……这个春节,大家忙着抢红包。而红包大战收官数据也相当惊人——除夕当天,微信红包24小时收发80.8亿次,三年狂增505倍,春晚支付宝“咻一咻”互动总次数高达3245亿次,除夕21点09分更成为高光时刻,全国人民在这1分钟内“咻”了210亿次。

支付宝红包雨中,湖北人手气不错,除夕夜共抢到3913万元红包,排名全国第七。不过,发红包的时候,湖北人出手并不算大方,全国发红包最土豪的前20个城市里,没有一个在湖北。

福建人发红包最大方

支付宝数据显示,除夕当晚,分得红包金额最高的是广东省,共抢到7337万元,江苏(6932万)和山东(5900万)紧随其后。

在使用支付宝发红包方面,最土豪的当属福建人,莆田和漳州两地,从1月27日到正月初三的十五天里,人均发红包金额高达1172元和952元,排在全国城市前两位。

与之相比,湖北人使用支付宝发红包金额还是小了点儿。数据显示,武汉人、荆门人、宜昌人在湖北人中出手最大方,人均发红包金额在400元以上,其中武汉人均为480.3元。

来自微信的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湖北人共发出超过1951万个红包,排名全国第十六位,收到红包超过7.12亿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