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环投资集团暖冬行动第六季在合肥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24日,“大爱中环,情暖童心”中环投资集团暖冬行动爱心公益活动在合肥中环艺术馆举行。中环投资集团员工、业主及商家志愿者代表、致公党党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现场残障儿童家庭献上爱心与希望。安徽中环投资集团董事长余竹云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中环投资集团暖冬行动第六季在合肥启动
安徽中环投资集团董事长余竹云活动上致辞。

安徽中环投资集团董事长余竹云表示,助人为乐、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环集团以产业报国、回报社会、善待民众为企业宗旨,以促进社会进步、肩负社会责任为已任。自2010年起,组织成立了大爱中环志愿服务团。针对农民工、城市特困家庭、监狱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社区业主文化活动与子女素质教育,分别成立了四支志愿服务队,长期坚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美好生活贡献力量。“希望以善举影响和带动更多身边的朋友,共同加入公益事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共创美好未来”,余总如是说。

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将由中环集团员工、业主、中环购物中心的商家、志愿者代表、致公党党员等与残障儿童家庭结对子,以进行长期的关注和帮助。在随后的一个月内,大爱中环的志愿者们,将陆续走访21家残障儿童家庭,倾听他们的诉求,为他们送去爱心与祝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致公党安徽省直一总支、安徽中环投资集团主办,童心桥儿童公益发展中心协办。中环投资集团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开展公益活动,其成立的大爱中环志愿服务团队还获得了“全国十大优秀志愿组织”的光荣称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