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检验检疫检出乌克兰进口铁矿粉短重1100多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天津检验检疫局南疆办事处在对一批来自乌克兰的进口铁矿粉进行水尺计重时,检出该批货物干态重量短少1100多吨。这已经是天津检验检疫本年度从乌克兰进口铁矿中第8次检出货物短重。

“今年以来,经我们水尺计重的进口乌克兰铁矿共计25批次、130多万吨,批次和重量都比去年有大幅增长。同时,检出短重的现象也有较大增长,共检出8批次出现干态重量短少现象,干态短重量总计超过7000吨,短重涉及货值约50多万美元”。天津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短重的主要原因为到港实际检验水份含量高于装货港水分含量。”

针对进口乌克兰铁矿短重严重这一现象,天津检验检疫建议国内收货人可采取在装货港采用资质好、信誉高的第三方鉴定公司的措施减少水份鉴定差异,并在签订贸易合同时,保留到货最终检验和索赔的权利,注明以到岸地检验检疫机构出具的证书作为结算依据,以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