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市优秀志愿者赴衡水开展巡讲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市优秀志愿者赴衡水开展巡讲活动

石家庄市优秀志愿者赴衡水开展巡讲活动现场

石家庄市优秀志愿者赴衡水开展巡讲活动

优秀志愿者卢英洪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25日电 24日,“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石家庄优秀志愿者热情满怀赴衡水市开展巡讲活动,为广大学子讲述他们作为志愿者的故事。

他们有河北省民间慈善助学组织——爱心无限网站创始人、站长卢英洪,通过网络公益平台汇聚爱心、帮助他人,十五年来,先后举办公益活动1076次、行程12万多公里,带领热心志愿者共资助贫困学生7400余人,慰问孤寡老人、残疾人、贫困家庭1000余人次,使327名贫困学生重返校园。先后荣获中国优秀志愿者、河北省杰出志愿者、河北省标杆志愿者、河北省青春风尚使者、河北省十大热心肠人物等荣誉称号。

石家庄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负责人张晓琛,多年来,坚持进行无偿献血,多次策划无偿献血特色活动,身体力行演绎着“血浓于水”的人间大爱,先后三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一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特别促进奖,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五星级,河北省第三届优秀志愿者。

衡水爱心联合会会长——王萍, 11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竭尽全力帮助孤儿、贫困学生、孤寡老人、空巢老人,许多二中学子也得到了她的捐助和奉献,得到了她亲人般的关怀,先后荣获河北省道德模范、河北省优秀志愿者标兵、河北省三八红旗手等众多荣誉称号。

衡水市武强县画乡精神文明志愿者协会创办人刘建峰,先后获得河北省第四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第二季“全国最美青工”、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等荣誉。

志愿者们先后走进衡水市卫校、衡水市第二中学等地,亲述经历、见闻、感悟和思考,诠释对公益梦想的执着坚守和对志愿精神的深刻理解,受到听众的热情欢迎,会场上掌声雷动、气氛热烈,让听众感受他们。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优秀志愿者学习,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并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善”的力量传递下去,坚守公益梦想,弘扬志愿精神。(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