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天府软件园再获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奥斯卡”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24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在日前举行的2015中国软件大会颁奖典礼上,成都天府软件园荣获“2015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军产业园区”称号。

2015中国软件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赛迪)主办,《软件和集成电路》杂志社、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赛迪智库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研究所联合承办。该会议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成为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一年一度的高规格盛会,大会颁授的荣誉被业内誉为中国软件产业的“奥斯卡”奖。

据悉,本届中国软件大会共收到全国近50家软件园区的参评申请,通过三轮评审,成都天府软件园、中关村软件园、大连软件园、南京软件园、厦门软件园等9家专业软件园区最终上榜,成都天府软件园也是中西部地区唯一入选的软件园区。

“近年来,成都天府软件园企业获得高速成长,得到市场和资本的青睐,发展潜力巨大,我们看好成都天府软件园的发展前景及上升空间。”本届大会组委会评审专家对成都天府软件园的优异表现给出了高度评价。评价显示,成都天府软件园软硬件配套服务完善,为企业提供了从基础设施服务,到人力资源、创业孵化和品牌宣传等各方面服务,有力助推了入驻企业创新创业和持续发展。

成都天府软件园负责人何蕾介绍,这是天府软件园第5次获得该奖项,表明行业对园区的高度认可。作为国家软件产业基地,成都天府软件园非常重视产业生态的打造,搭建了人力资源服务、公共技术服务、创业孵化服务、产业推广服务等7大服务平台。她说:“今年成都天府软件园度过了10岁生日,通过十年来的持续发展,天府软件园已成为成都市、四川省,乃至中西部地区软件产业的一张亮丽名片。”

据悉,截至目前,成都天府软件园已经吸引了包括IBMSAPEMC、飞利浦、马士基、西门子、爱立信、DellWiproDHL、普华永道、NCSGarmin、华为、阿里巴巴、腾讯、宏利金融等5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其中,财富世界500强企业34家,外资企业占比40%,企业员工超过5万人。成都天府软件园已形成软件服务外包、软件产品研发、通信技术、数字娱乐、移动互联、共享服务中心等几大产业集群,成为国内外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在华战略布局的重要选择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