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正式开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正式开园
12月22日,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开园仪式暨创新创业对话举行。

1222日,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开园仪式暨创新创业精品路演活动在重庆大渡口区举行。作为亚马逊AWS在华建立的第三个联合孵化器,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获得了全国创业圈的广泛关注,“中国博客教父”方兴东等多名投资人,数百名创业者参与了活动。

据了解,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由亚马逊AWS中国、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和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共同打造。重庆市外经贸委副主任李谦,大渡口区委书记卢建辉,大渡口区长卢伟,亚马逊AWS全球副总裁、中国执行董事容永康,亚马逊AWS中国创业孵化和大学合作部总监熊岳达共同为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揭牌。此次联合孵化器的启动,对西南地区有抱负、有行业领导潜力的创业团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崭新的成长机遇。

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由第三方运营机构创梦天地负责运营。亚马逊AWS云计算平台和亚马逊AWS合作伙伴将为入园企业提供云服务、技术培训、业务技术辅导等服务,孵化器则为新创企业搭建与天使、VC投资资源的交流平台。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将带动整个西南区的初创企业以及大企业的转型。值得一提的是,技术平台作为孵化器的核心,会为每家入驻企业提供1-10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并提供亚马逊AWS平台培训认证及动手实验室,以帮助创业者进行实操练习以及更熟练地使用AWS

揭幕仪式当天,创梦天地和京东金融还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一战略合作将为创业团队提供了进入未来大市场的支撑和跳板,让创业者们在激烈的竞争中走得更远。

“中国博客教父”方兴东在与投资圈人士探讨“云计算创业”的新方向时指出,创业要抓点,重庆亚马逊孵化器有了AWS服务这个点非常好,在中国是不可多得的元素。把AWS服务这个点做透,在重庆同样可以做一些原来在一线城市才能做的高端化的企业服务,这样就能让带动创业者依托在这一点上进行深入的创业尝试。

参与讨论的嘉宾们在谈到创新时还表示,创新不仅是创业者的技术与商业模式的创新,也是投资机构投资策略的创新,更是政府支持创业的政策和举措上的创新。只有整个创投生态系统的每一个参与方都不断追求各自领域的创新时,才能实现各方多赢的局面。

在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开园仪式上,创业团队先后展示了改变人们日常生活的O2O服务,提升企业效率的生产力工具以及降低创业者开发成本的云服务。当天的创业路演最终对决中,大赛设立的创业梦想基金最终由“LYCAM+移动视频云服务、砖家宝”斩获。(记者 邓蕊)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