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东莞、韶关赛区)赛事即将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联赛后,又一个11人制草根足球盛会——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即将在东莞以及韶关市举行分区预赛。

广东(南粤)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由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和广州大业体育产业联合发起。据组委会介绍,举办这个参与度更高、覆盖面更广的全省性11人制足球联赛,旨在为了让各地更多的民间足球队参与到全省的竞技比赛中,从而彻底激发广东民间足球的潜能。

组委会介绍,该联赛的适时出现,将检验广东民间足球的发展水平,整合全省的足球资源,激活民间办足球的积极性,合乎广东足球发展的迫切需求,打造培养广东足球的后备力量,打好民间足球坚实基础。切实增加足球人口,普及足球运动。

该赛事平台是省级11人制赛事,赛制按国际足联顶级标准的11人制进行,采用欧洲冠军杯的成功运作模式(也是亚冠联赛模式),参赛队伍覆盖全省各地级市,具体由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城市分区赛)、城市片区赛、全省淘汰赛和全省总决赛构成。(记者 邱铨林)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