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丰顺县瑞丰粮油公司投产 二期十五万吨浅圆仓同时动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24日,丰顺县瑞丰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一期建成投产,同时二期十五万吨浅圆仓动工。副市长陈建青见证了该公司投产和二期十五万吨浅圆仓动工,同时还对企业生产开展了调研。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曾永祥,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广东丰顺商会、东莞丰顺商会相关负责人,东莞粮食行业商会全体人员等见证了该公司的投产和二期十五万吨浅圆仓的动工。

据了解,该项目是广州海珠(丰顺)产业转移工业园的重点项目,也是该县招商引资、乡贤回乡投资兴业的重要项目。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150亩,总投资3.5亿元,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国标立筒仓7万吨;日处理小麦500吨的制粉车间;日产200吨面条生产车间和办公生活设施等,经过2年多的紧张施工,项目第一期的各个子项目前已经全部建成并正式投产。第二期各建设子项现正式动工,项目二期计划建设国标浅圆仓15万吨和小麦胚芽提取及综合利用车间以及包装车间等辅助配套设施,与第一期各子项形成上下游的产业链条延伸和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企业的“产业链式”发展的水平。项目选址于丰顺县汤坑镇,广梅汕铁路、梅汕高速、206国道贯穿全境,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该项目以300Km距离为基准,市场辐射范围涵盖河源、梅州、汕尾、汕头、潮州、揭阳等整个粤东地区,以及省内粤北韶关、福建西南部、江西南部地区。项目建成投产后,产品可通过发达的交通网络输送到全国各地。

据悉,丰顺县瑞丰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是穗丰粮食集团下属4家子公司之一。为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抢抓粤东区域名经济发展增速的契机,穗丰粮食集团于2011年成立了“丰顺县瑞丰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穗丰粮食集团是一家集粮食收购、仓储、面粉加工、面条生产、码头物流经营为一体的大型粮食经营企业,目前的产销规模为南方第一,2014年产值超过20亿元。穗丰粮食集团总部位于东莞市麻涌镇新沙港,现有厂区面积超过600亩,日处理小麦能力达5500吨,另有2500吨在建;拥有70万吨仓容机械化立筒库,20万吨机械化浅圆仓,另有25万吨机械化浅圆仓在建;拥有5千至1万吨粮食码头泊位4个。同时,该集团还是国家、省、市农业龙头企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黄金客户”及广东省分行“AAA级授信企业”。(卢胜文 胡金辉 徐珍珍)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