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无锡市红十字会第四批捐赠物资到达霍城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23日上午,霍城县红十字会在县公安消防大队院内举行了无锡市红十字会第四批捐赠物资发放仪式。来自全县11个乡镇(中心)红十字会按照县红十字会的分配方案,派出车辆将这批共31522199件爱心物资运回乡镇,近日,将通过当地爱心超市和入户走访慰问形式发放到偏远山区困难农牧民手里,把来自万里之外的这份爱心和温暖传递到霍城的贫困家庭,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1221日凌晨2点,一辆由江苏省无锡市发出满载爱心物资的长途货车驶进霍城县城。当日,在县消防官兵和武警边防战士的帮助下,县红十字会已将315箱爱心衣物全部分类登记入库。

据了解,自今年4月至今,江苏省无锡市红十字会已定向为霍城县发放了四次捐赠物资。目前,第一、二批共41020806件衣物已全部发完,第三批15万元博爱超市援助款也已全部投资到18所爱心超市建设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