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阿克陶县工作组“暖心行动”助力群众“温暖过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入冬以来,新疆阿克陶县各级住村工作组积极转变思路,抢抓时间节点,着眼群众工作,通过送温暖、送关爱、送服务等活动,扎实开展“暖心行动”,助力群众“温暖过冬”。

——自治区纪委住阿克陶县比拉勒乡阔苏拉村工作组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积极筹措扶持资金,购置15吨冬季取暖用煤,为该村6个村民小组150户困难群众发放每户100公斤优质煤,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工作组通过发放冬季取暖用煤,希望困难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常怀感恩之情,积极转变思想观念,把心思用到正事、好事、致富上来,克服等靠要懒惰思想,坚定致富信心,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住阿克陶县喀热开其克乡托普热利克村工作组在入户走访时了解到许多困难群众还没有购买冬煤,过冬取暖存在困难,为保证每个困难家庭都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工作组多方筹集资金3万多元购买了50吨昌吉五彩湾优质无烟煤,免费为该村200多户低保户、“四老人员”、老党员、特困户发放。前来拉煤的村民玉素音·阿不都拉将之称为“暖心煤”,激动的对我们工作组说“感谢工作组对我们的无私帮助,一件件好事实事办的我们心里特别暖和,感谢党的好政策。”

——阿克陶县人社局住玉麦乡库尔巴格村工作组在走访时发现贫困户家里普遍都很冷,通过交谈时发现,大部分贫困户因为家庭困难,一般都只在早晚最冷的时候才会架炉取暖。工作组及时把这一情况向局领导进行了汇报,经过商议,决定为该村贫困户提供20吨煤,为贫困户送去一份爱心,缓解“燃煤之急”。在应急煤发放现场,该村100户贫困户每户领到了200公斤煤,村民玉素甫笑容满面的说:“现在天气逐渐转冷,正愁着冬季取暖用煤的事情呢,没想到县人社局工作组给我们送来了,真心感谢他们,感谢党的好政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