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民警深入第二小学开展防地震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提高在校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逃生疏散能力,1222日,奎屯市公安局乌鲁木齐西路派出所闻莺园警务室民警、协警积极深入辖区第二小学组织开展防震减灾应急逃生疏散演练,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演练中,按照应急预案的要求,随着地震警报响起,全校各班级学生首先在老师的指挥下,迅速蹲在课桌下,双手抱头或用书包遮挡保护头部。然后,在地震间隙,各班级学生又在老师、民警的组织下,迅速从上课的教室中撤离到校园安全地带,等候救援。演练结束后,民警对演练过程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此次演练,派出所出动警力4人,参与演练的师生360余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