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实施“帮扶”政策促进全市幼儿园均衡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22日,新疆奎屯市“帮扶牵手均衡发展”经验交流会在市第二幼儿园举行,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幼儿园办学水平及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互帮互学、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全市30余所公、民办幼儿园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奎屯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张俊英说:“今年,我园与民办的两所幼儿园牵手,我们主要从教师的培训着手,抓如何上好课、备课、教师的素养等几个方面,效果明显。我们还互派教师,时间为三个月,然后再换一批。”

明珠幼儿园负责人李佳珍说:“我园在第二幼儿园的帮扶下,有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学校的管理步入了正规,教学水平也得到了相应地提高,孩子们高高兴兴来,家长也放心了。”

奎屯市教育局主管学前教育的副局长叶尔甫拉提说:“开好此次经验交流会,就是让各幼儿园更加明确‘帮扶’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的实效性。”

据了解,近几年,奎屯市大力促进“帮扶”政策的贯彻实施,采取了“民办公助”、以奖代补、建立幼教教研活动专项资金、评定星级,分别奖励以及开展各种形式的教研活动、学习考察、外出培训、继续教育等措施,来努力构建政府主导、公办为主、社会参与的学前教育办学体制,促进学前教育科学的持续发展,努力办好市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