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第三小学开展为甘肃山区贫困小学捐助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23日,新疆奎屯市第三小学开展为甘肃贫困山区小学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三年级三班学生朱艳艳说:“这件新外套是我妈妈才给我买的,我想等到过年再穿,可甘肃山区的小朋友比我更需要,还有图书都送给他们,愿他们能好好的学习。”

第三小学的校长王坚说:“爱心捐助活动,也是一堂最有实效的德育课,对培养学生们的高尚情操,激发他们的爱心友助行为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我们期待甘肃山区小学能早日收到爱心礼物,愿每个孩子都能健康茁壮的成长。”

据了解,当天第三小学捐赠衣物500包、图书两千余本,学习用品两千余件,还有师生们的祝福书信和卡片。这些爱心捐赠物品将通过“甘肃人在新疆”团队送往贫困山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