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圣诞”、“元旦”双节前夕奎屯市治安大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圣诞”、“元旦”双节将至,为了节日安全无事故,1222日晚,奎屯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协警分别深入奎屯市大型歌舞厅、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按照“查隐患、补漏洞、促整改”的要求,民警一方面对大型歌舞厅、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消防安全工作是否符合要求和规定是此次检查的重点;另一方面,针对一些歌舞厅、宾馆酒店举办的一系列庆祝活动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督促和指导安全防范工作,并提出有关具体要求;最后,民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责令负责人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检查,出动警力6人,检查大型歌舞厅、宾馆酒店15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5处,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