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丰润大妈舞出绚丽“夕阳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丰润大妈舞出绚丽“夕阳红”

唐山丰润大妈舞蹈队全家福

12月20日,2015河北省广场舞电视大赛总决赛在石家庄河北电视台举行。丰润区群星舞蹈队作为唐山市唯一一家县区级队伍代表唐山参加了此次大赛,并获得了二等奖。

据了解,在比赛环节中,丰润区群星舞蹈队将《凤舞南湖》、《共圆中国梦》两个舞蹈通过新颖的队形变换,以及队员一丝不苟的投入表演,以全新的姿态展示给了在场的观众,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尤其是舞蹈《凤舞南湖》,还专门请了唐山市舞团专业老师进行创编,主要是为了迎接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唐山市召开,以此表达对家乡的热爱。

“我们舞蹈队是一个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团队,这些年,通过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我们的队伍不断壮大,舞蹈技能不断提升,尤其这次大赛能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真是了不起,身为舞蹈队一员我感到无比自豪!”舞蹈队队长张智谦高兴地说。

据悉,丰润区群星舞蹈队成立于2008年,共有队员22名,平均年龄五十五岁。是丰润区重点中老年业余舞蹈团队,主要任务是带动和示范社区群众文化活动,参与河北省、市、区重大文艺演出和各项赛事并开展对外交流活动。该队自成立以来,无论寒冬酷暑,每天坚持最少两个小时的刻苦训练,直立、半蹲、压腿、下腰等等基本功训练都是每天必不可少的任务。团队创作的十余个舞蹈作品,自2013年以来多次荣获省、市、区级舞蹈大赛奖项。如:舞蹈《祝福》荣获2013年河北省“舞动河北风”全省舞蹈大赛一等奖;舞蹈《光荣岁月.中国梦》荣获2014年“中信杯”全国广场舞大赛专业组冠军;舞蹈《那片田野》荣获2015河北省第二届“舞动河北”广场舞大赛一等奖等等十几次大奖。(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