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迎接国家卫计委安全生产督查组检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迎接国家卫计委安全生产督查组检查

督查组专家在现场查看资料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迎接国家卫计委安全生产督查组检查

督导组专家在会议室听取工作汇报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迎接国家卫计委安全生产督查组检查

督导组专家在现场查看该院安保系统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24日电 12月21日,由国家卫计委选派,中日友好医院彭明强副院长带队的国家卫计委安全生产督查组一行6人,在河北省卫计委梁占凯副主任、省消防总队防火部石文林副部长、市卫计委李志宏主任、林慧芳副主任、王金海副主任,崔术调研员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督查组分三个组对医院后勤管理、消防保卫及医疗质量和毒麻药品及危险化学品管理进行了细致认真的现场检查。督查组一行分别深入到检验科、病理科、各病区、消防监控室、泵房、配电室、锅炉房等地现场检查医疗安全、治安消防和后勤保障等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仔细查看了各类相关资料,详细询问科室人员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了解医院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反馈会上,督导组专家们一致认为: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安全生产工作存在诸多特色,包括消防安全管理到位、设备设施完善,医疗安全注重细节,后勤硬件设施保障有力。此外,督导组还就该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高海生院长代表医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对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整改,加强责任落实,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结束后,市卫计委李志宏主任对此次检查进行汇总,李主任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尤其是医院作为重要公共场所,要坚持把安全生产、医疗安全、消防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完善责任体系,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消除安全隐患。并以此次检查为标杆,保持安全生产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使之成为常态化,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