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沧州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122周年书画展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12月24日电 23日,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2周年,黄骅市毛体书法家协会红色教育基地、骅西街道办事处北汽社区、金盾社区联合举办的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2周年书画展览在北汽社区俱乐部举行。

此次展览,旨在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表达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永久爱戴和无限怀念,弘扬毛体书法艺术,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

黄骅市文联副主席白宝钦,南大港党委宣传部部长、文联主席、南大港书画协会主席李金虎,骅西街道办党委书记吴伟生,骅西街道办主任周鸿恩等人出席书画展仪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