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秦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2月23日电 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换检验合格标志……要办理这些车驾管业务的市民,只需点点鼠标,敲敲键盘,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办理,免去了奔波之苦,还有这样的好事?据了解,“河北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秦皇岛市正式上线,12项车驾管可通过互联网在线办理。

据悉,登录“河北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需要进行互联网注册和窗口注册。在进行互联网注册时,用户登录http://he.122.gov.cn填写相关信息,注册后可以对车驾管业务进行查询,但不能网上办理业务。如果要网上办理业务,有电信手机和移动手机的市民可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到秦皇岛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业务大厅互联网业务窗口进行互联网用户注册(面签)。12月25日起,市民可以到交警支队一楼综合业务厅、三大队(开发区)、四大队(北部工业区)、五大队(北戴河)、六大队(山海关)、七大队(北戴河新区)业务厅进行互联网用户注册(面签),注册成功后再在家里网上登录平台就能实现网上办理业务了。网上办理业务后,市民只需等待办理完毕,然后携带有关资料前往车管业务部门取回即可,将大大节省往返于车管业务部门的时间和路程。目前,秦皇岛市办理窗口注册业务只限于电信和移动的手机用户,以后会慢慢加入其他手机用户。为了方便及时收到车驾管业务信息,如果车主和驾驶人电话号码有变化,需要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到车管所申请变更信息,信息变更后再注册。

目前车管所上线的业务有: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换检验合格标志,期满换证,超龄换证,损毁换证,遗失补证,延期换证,延期审验,延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变更机动车、驾驶人联系方式,查询交通违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