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又有3家企业荣获唐山市知名商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2月23日电 近日,唐山市工商局公布的知名商标名单里,乐亭县玉兰水产调味厂的“张玉兰”商标、乐亭县庞各庄罗锅子香油坊的“罗锅子”商标、乐亭县晟鑫果菜专业合作社的“连谊”商标榜上有名。

据了解,近年来,乐亭县开展了“商标兴县、商标强企、商标活农”为目标的商标战略工程,以争创驰名著名知名商标为抓手,努力构建注册及时、使用规范、保护有利、服务到位的商标发展环境,着力培育和打造在省市乃至国内外市场上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品牌。通过对乐亭县相关部门和农村经济合作组织等单位进行商标知识培训,大力宣传驰名著名知名商标企业的争创经验和做法,对确定的扶持对象提供商标设计、查询、申请、申报等全过程跟踪指导服务,积极营造重视品牌、崇尚品牌、争创品牌的浓厚市场氛围。同时,乐亭县围绕特色旅游、现代物流、文化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对经济效益好、有一定规模和知名度的“潜力股”型企业,加大扶持培育力度,积极做好知名商标的储备推荐工作,使其成为企业立足市场的“金字招牌”。

据了解,截止目前,乐亭县已成功申请注册商标1100多件,国家驰名商标1件,河北省著名商标8件,唐山市知名商标3件。(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