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乐姿果子工坊带来食尚新体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乐姿果子工坊带来食尚新体验
乐姿果子工坊面包工匠师精心制作面包。

近日,乐姿果子工坊正式进入沈阳。乐姿果子工坊是Lè的又一力作,旨在用工匠的精神做好烘焙,给更多人超凡的食尚新体验。

乐姿果子工坊的面包师是做面包的工匠,也是卖面包的分享师。他们拥有二十年从业经验,用天然酵母、乳酪,全新呈现数十款新品。

乐姿果子工坊的食材精挑细选,无任何添加剂与色素,保证健康出品,工匠师制作工艺独立创新。

乐姿果子工坊烘焙的蛋糕全部采用双层设计,工艺复杂,外形精美,使用的奶油全部为新西兰安佳淡奶油,相对于植物奶油更健康,动物淡奶油本身不含糖。(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