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市经开区实验小学十岁成长礼 让爱飞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州市经开区实验小学十岁成长礼 让爱飞翔
郑州市经开区实验小学十岁成长礼活动英语剧《白雪公主》。

郑州市经开区实验小学十岁成长礼 让爱飞翔
与会领导与学生家长代表共同点燃“十岁”生日蜡烛。
郑州市经开区实验小学十岁成长礼 让爱飞翔
“幸运小寿星”感动讲话。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2月24日电(杜 琛)十岁,是儿童成长的转折点,是孩子人生的里程碑,意味着长大,拥有了一份责任。为了让每一个四年级的孩子有一个特殊的十岁体验,让他们在家长、老师的陪伴下度过幸福、感动、有意义的十岁生日,12月21日和22日下午,郑州市经开区实验小学举办了“爱•飞翔”十岁成长礼活动。

郑州市经开区教文体局副局长戴红燕、体卫艺科科长周旭锦、教研室主任张智慧、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校长靳俊良、经开区实验小学校长任勇洋等应邀一起与孩子们度过了这次难忘的生日,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

在舒缓的乐曲声中,大屏幕上一幅幅孩子们成长的精彩画面,拉开了十岁成长礼的序幕。

诗歌朗诵节目《我长大了》透露着成长的自信和豪情,合唱《阳光下的孩子》柔美的旋律令人无限遐想,《让世界充满爱》的温暖声音抒发着每一位观众内心的正能量,热舞《宠爱》振奋人心、小品《反义词》爆笑全场,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上,四七班李佳熠的母亲代表全体家长宣读了自己给孩子的一封信。她从十月怀胎的辛苦,初为人母的激动,孩子成长的喜悦,到孩子不理解时的无奈以及父母对孩子的期望与支持,一句句娓娓道来,道出了所有为人父母的幸福和对孩子健康成长的期许,道出了父母对孩子的包容和不求回报的爱。全场的孩子无不为之感动,他们也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感恩之语以书信的形式,恭敬的送给自己的爸爸妈妈,伸开自己稚嫩的手臂拥抱父母。

最后,十岁成长礼在《梦飞扬》动听的旋律下落下帷幕。成长的豪情、幸福,对师长的感恩之情紧紧萦绕在每位学生的心头,将会成为生命中深刻的体验。

通过本次成长礼活动,孩子们深刻感受到生命的精彩、父母的深情、朋友的真挚、老师的教诲,学会了感恩。孩子们在与父母、老师的互动中,体验到了成长的快乐和感动,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留下浓重的一笔。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成长礼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