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迎周年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迎周年庆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荣获“最佳亲子酒店”及“十大白金度假酒店”。图片由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提供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迎周年庆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鸟瞰图。图片由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提供

2015年12月20日,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迎来开业一周年庆典。据介绍,酒店开业以来,为宾客带来精彩纷呈的的商旅体验并斩获了16项荣誉,包括《新旅行》颁发的最佳度假酒店、《旅游休闲》最佳新开业酒店、《旅游情报》的最佳亲子主题酒店以及《商旅专家》最佳新开业会议酒店等殊荣。

据介绍,开业一年以来,该酒店共接待了约80000位宾客的下榻入住并为他们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并见证了31对新人步入新婚殿堂开启新旅程。

在社会公益环保方面,开业一年以来,酒店一直秉承着“万豪服务精神”理念,积极从环境保护、关注特殊群体两个方面开展公益事业,多次开展沙滩清洁、探望和帮助特殊教育学校的小朋友,以及为万豪姚基金项目爱心义卖筹款和给的哥的姐送福利等公益活动,积极倡导环保意识和大爱意识。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坐落于大东海旅游区著名景点鹿回头山脚下,俯瞰如诗如画的雪白海滩。酒店由一栋现已开业的拥有292间客房的全新建筑,以及在2016年初即将开门迎客由原山海天大酒店重新改造而建的双翼组成。酒店的多个泳池、葱郁的热带园林等将四周的自然景观诠释得淋漓尽致,出行的交通也十分便捷,距离三亚市区仅数分钟车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旅游 酒店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