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啤酒与您相约“嗨翻”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距离2016年只剩下不到10天时间,各家卫视的跨年之战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其中浙江卫视 “奔跑吧2016” 跨年演唱会尤为引人瞩目,不仅群星闪耀,把刚刚结束亚俱杯比赛的广州恒大也拉入到年终大狂欢。

青岛啤酒是亚足联官方合作伙伴,在鼎力赞助国内外各项体育赛事的同时,也在用音乐营销为广大粉丝派送快乐,作为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合作伙伴,青岛啤酒邀请消费者与李晨、邓超、angelababy等跑男团7人成员,以及范冰冰、那英、林忆莲、白智英、苏打绿、草蜢乐队、羽泉、筷子兄弟、郑钧、许巍、熊黛林、何穗、水原希子等一大批明星共同跨年!音乐、足球、啤酒,12月31日晚7:30,深圳湾体育中心,这场众星云集的跨年晚会定会让你回味无穷。

青岛啤酒与您相约“嗨翻”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亚冠冠军携手青岛啤酒相约“奔跑吧2016”跨年晚会

俗话说“文体不分家”,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众多实力唱将用激情演唱迎接新年的同时,亚冠冠军广州恒大也来送祝福了!这个征战国际赛场的“兄弟团”,也将加入年终大狂欢。作为亚足联官方合作伙伴的青岛啤酒,一直鼎力赞助国内外各项体育赛事,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广大体育爱好者一起为中国队呐喊助威。

作为首支两夺亚冠冠军的球队,恒大的实力和号召力毋庸置疑。届时,队员们身穿火红的队服必将渲染全场,在辞旧迎新之刻博出一个红红火火的好彩头!在跑男团中,有一位成员对足球相当热爱,他就是被队友戏称为“傻狍子“的鹿晗。曾梦想成为职业球员的他,虽然如今在演艺圈发展,但对足球的热爱却一分未减。今年4月,鹿晗在北京天坛体育场举办“2015鹿晗足球春日会”,用球赛这种特别方式迎接25岁生日;此前,他还曾参加过足球慈善赛,与前国脚范志毅同场竞技,范大将军夸赞鹿晗球技在业余球员里是顶尖级的。此次恒大足球队空降现场,粉丝们大呼:“跪求我鹿一展脚法,最好是能跟队长郑智踢上几局!”。不知到时他是否能有机会与队长郑智切磋,让我们与青岛啤酒一起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期待惊喜!

和兄弟一起欢聚跨年,怎能少了青岛啤酒

青岛啤酒与您相约“嗨翻”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体育营销深耕细作,音乐营销为青岛啤酒粉丝派送快乐的脚步同样从未停止,继2013邀请“中国好声音”学员在全国巡回开展“因乐而生”音乐派对,2014年世界杯期间开展“乐位派对”演唱会,2015年青岛啤酒音乐活动相约而至。

据了解,“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的主题为《是兄弟,一起跨年一起过》,

和兄弟一起欢聚跨年,怎能少了好喝的青岛啤酒,为了更多人一起享受这一音乐盛宴,青岛啤酒举行了一系列的互动游戏,让你的年关与音乐、啤酒快乐的摇滚在一起。

青岛啤酒与您相约“嗨翻”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青岛啤酒是快乐平台的搭建者,消费者是主角,开心是大餐,音乐、运动、青岛啤酒是快乐的催化剂。12月31日晚19:30 锁定浙江卫视,带上你的兄弟、拿上你的啤酒、唱出你心中的音乐,和乐坛大咖一起撕开‘精彩的2016 ’。”青岛啤酒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跨年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