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蒋超良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 加强交流互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3,省长蒋超良在长春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巴音朝鲁书记,对马腾大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和以色列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在马腾大使的重视推动下,吉林省与以色列在经济、科技、人文等领域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当前,吉林省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希望双方抓住战略机遇,发挥科技创新等优势,进一步加强农业、能源、环保、教育等领域交流,支持高校和科研院所扩大合作,密切友好交往,建立有效合作机制,加强交流互鉴,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

马腾大使感谢蒋超良省长的会见,表示,将进一步重视推动以色列与吉林省合作发展,挖掘潜力,支持合作项目建设,争取更大成果。

省委常委、副省长庄严,省政府秘书长刘喜杰,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以色列 驻华大使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