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云现身延安启动年货节为农民增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3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出现在革命圣地陕西延安,宣布首届阿里年货节启动,马云表示,这也是阿里巴巴基于双十一、双十二以后再次开拓的第三个节日,为农民打造一个年货节。

马云在演讲中强调说,“双十一是网民的,年货节是农民的,我们只有让农民富起来,解决八亿农民的生活问题,解决他们的富裕问题,用商业的手法完善社会,用商业的手法解决真正的贫困,我相信中国才会有更多的机会,更多的希望,更多的未来。”

年货节被阿里巴巴定义为“全球年货、团圆盛宴”,将凭借互联网的力量,在农历新年到来之前,掀起洋货下乡、土货进城的热潮,同时将温暖、团圆、亲情和浓浓的年味儿一起送到千家万户。

同时,预计年货节也将带动上百万农民回家创业,给每一个创业的年轻人带来一个巨大的机会。

今年8月,马云携阿里巴巴集团高管核心团队曾赴延安考察,阿里巴巴集团和陕西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马云在周三的峰会上说年货节的灵感就来自于八月份的延安之行。

“我们国家已经提出了2020年要消灭贫困的目标,这是中国几千年历史,从来没有达到过,很多人想都没有想到的目标。反腐和扶贫消灭贫困,这是本届政府提出的最高难度的目标,既然提出了全国人民都要共同努力,作为我们一家互联网公司,能参与到这么一个目标中,去创造、创立、创新的实现它,也是倍感荣幸,”马云在演讲中说到。(记者 杜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增收 年货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