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截获来自加拿大活龙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截获来自加拿大活龙虾
截获的加拿大龙虾。

近日,福州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对来自加拿大入境的航班实施旅客行李查验时,查获一名中国籍旅客携带一箱活龙虾入境,共计7只重达15公斤。活动物或水生动物产品均属于旅客禁止携带入境的物品。工作人员向旅客解释相关法律规定后,对上述物品移交实验室做进一步检疫处理。福州机场检验检疫局提醒广大旅客,圣诞节春节等节假日将近,如从境外返乡或出入境旅游计划的,应事先了解我国相关检疫法规。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