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东疆加快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布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22日,天津又一家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开门营业,位于天津市河东区嘉里汇购物广场。其物美价廉的各类进口商品、新鲜美味的食材和独具一格的“体验式”服务,使得市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自贸区红利。

据了解,该中心占地面积约为400平方米,设有商品展销区、洽谈区和品鉴区。主要销售从东疆及天津口岸通关的来自多个国家的几千种进口商品,其中包括:酒水、饮料、冰鲜肉类、海鲜、母婴用品、粮油副食、乳制品、预包装食品、日化用品等。

通过减少流通环节,降低商品价格,直营中心销售的商品价格比市场同类商品价格低20%-50%。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还为商品量身定做唯一身份证——二维码标识。通过扫取二维码,消费者可以直接追溯商品的产地、进口商、卫生许可证等全部信息,从而保证商品的品质、真实和可追溯性。

此外,该中心是天津首家提供“体验式”服务的直营中心,免费为顾客加工在直营中心购买的海鲜食材。中心内目前有20余种海鲜供顾客挑选,包括进口帝王蟹、挪威鳕鱼、波士顿龙虾、英国黄金蟹等等,物美价廉,鲜美可口。顾客购买后,可选择由店内厨师进行烹调,并在店内品鉴区现场品尝。如果选择打包,中心还可以免费为顾客提供所需的烹饪调料。

天津是目前我国长江以北唯一一家国家级设置挂牌成立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城市,东疆保税港区是天津自贸区的核心功能区。

据悉,目前东疆已批复设立直营中心20余家,覆盖了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内蒙古、甘肃等多个省、市、自治区。下一步,东疆还将继续在天津津南、汉沽、生态城、蓟县,河北石家庄、唐山、承德,山东德州,内蒙古呼和浩特、包头等地陆续开设进口商品直营中心,覆盖京津冀,辐射内蒙古、山东,构建环渤海湾的自由贸易带,形成具有东疆自贸试验区特色的网点布局。(刘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