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东疆港区首次进口冰鲜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一批澳大利亚的冰鲜牛肉经天津东疆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从天津东疆港区入境,这是东疆港区首次进口冰鲜肉类产品。

这批进口冰鲜牛肉共20多吨、货值13万余美元。由于冰鲜肉类产品对物流要求较高,保质期较短(一般仅为三个月),运输、通关过程可以说是分秒必争。为了保障该批货物快速通关,天津东疆检验检疫局提前了解货物流向、查阅相关文件、备好查验设备,同时,对该批货物进行了风险评估,并结合企业的诚信水平对这批货物采取了快速查验放行的通关措施。

货物抵达口岸后,检验检疫人员第一时间按照相关法规要求,对该批货物进行了严格检验检疫,合格后放行,从开始查验到放行只用了不到2个小时。目前,这批进口冰鲜牛肉已运往北京市场。

冰鲜肉,又叫冷鲜肉、排酸肉。是指对屠宰后的畜胴体迅速进行冷却处理,使胴体温度在24小时内降为0-4℃,并在后续加工、流通和销售过程中始终保持0-4℃范围内的生鲜肉。因为在加工前经过了预冷排酸,所以冰鲜肉较常规的冷冻肉更为湿润,摸起来柔软有弹性,加工起来易入味,口感更为鲜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