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航将新开昆明-永州-上海(虹桥 ) 往返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2月28日起,东航将新开昆明-永州-上海(虹桥 )往返航线,航班号为MU5807/MU5808,执飞机型为波音737-700型,每周执飞周一、周三、周五 班次;昆明—永州航班09:00从昆明机场起飞,10:05抵达永州机场,永州—上海(虹桥)航班10:50从永州机场起飞,12:55抵达上海(虹桥)机场。上海(虹桥)—永州航班14:15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16:40抵达永州机场。永州—昆明航班17:25从永州机场起飞,18:25抵达昆明机场。

开航特惠:开航初期,提前预订最低可享3.5折特惠,详询东航各直属售票处及授权销售代理。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