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远山耕士茶树票石家庄路演品鉴会启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远山耕士茶树票石家庄路演品鉴会启帷

远山耕士茶树票石家庄路演品鉴会启帷现场

远山耕士茶树票石家庄路演品鉴会启帷

远山耕士茶树票石家庄路演品鉴会启帷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22日电 22日下午,“远山耕士”茶树票路演品鉴会在石家庄召开。据悉,此次品鉴会将传统普洱茶消费融入到“互联网+”的概念,通过“专属会员”设计;“私人订制”概念;“第三方预收购”机制,为广大普洱茶爱好者和投资人提供了一个投资加消费的产品。

据了解,远山耕士茶树来源于云南无量山的老乌山区。这里有着丰富的普洱茶资源和其他云南独特的农产品资源,但传统市场普遍存在产品“真伪不定、价格不明、交易混乱”等相关问题。消费者不能直接和产业源头进行对接,市场缺乏有效机制来保护消费者的权益。有鉴于此,国版交易中心通过第四方平台的定位,通过产品全程追溯的体系设计和保证机制设计,通过产品和资金的第三方监管等程序设计,独创性的提出了“远山耕士”茶树票概念。

“金融是快节奏的符号,普洱茶则能让人慢下来,将智慧财富管理和慢生活两者融合,应该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活动发起人之一张焱先生将本次石家庄品鉴会定义为“禅意之旅”,通过众筹的模式,守护一片古老的茶园,是一次逐梦未来的机会,是一段开启心灵的旅程。品鉴会上,国版交易中心负责人殷秩松先生着重阐述了“国版交易中心”的平台生态、平台优势、平台运作模式以及未来发展愿景等几个方面的内容。

会上禅意时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官步燕先生就本“远山耕士”项目的意义进行了深入介绍。从“拥有一棵树”的立意点出发,希望通过本项目能有更多人喝真正百年古树茶,爱上古树茶最后到保护当地茶树生态。在产业布局上,上官步燕先生希望借此项目打破传统租赁销售模式,在国版交易中心平台对古树普洱茶实现定质定价,与金融对接实现流转有序,从而达到普洱茶产业升级,实现从资产到资本的转化功能。(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