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红土航空首架飞机今日抵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红土航空首架飞机今日抵昆

云南红土航空首架飞机今日抵达昆明长水机场

12月22日下午,昆明长水机场迎来了一架身披蓝色“吉祥鸟”和民族特色涂装的空客A321-200飞机,通过了象征平安吉祥的水门,正式加盟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航”)。

此架飞机为红航引进的首架飞机,机号B-8285,从法国图卢兹出发,经法国塔布、哈萨克斯坦阿克托别,历经15小时长途飞行到达昆明。新飞机采用全经济舱布局,客舱设有220个经济舱座位,是云南本土航空公司引进的首架空客A321-200型飞机。

作为云南本土航空企业,为积极响应云南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战略和号召,红航在国内航空公司中首推“民族号”系列飞机,将少数民族名称命名的名号喷涂在机身两侧,并在飞机上通过独具民航特色的方式展示和传播云南的少数民族文化和风土人情,打造云南少数民族一张流动的空中名片。

红航项目是滇中产业聚集区南博会期间签约的重点项目,自2015年4月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筹建许可证以来,在基地建设、财政支持、政策支持等方面得到了云南省政府及地方政府大力支持。

据了解,红航以“推进‘一带一路,互联互通’国家战略落地进程,成为最有特色、最有价值、最受推崇的航空公司”为使命,以“立志成为中国新型网络航空公司的领跑者”为愿景,坚持“持续安全 从零开始”的安全生产原则,未来将打造区域门户枢纽和多基地蛛网式航线网络,实现“三高一低”(高效率、高效益、高收入、低成本)跨越式快速发展,全力助推云南民航事业“十三五”期间率先发展、安全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从“民航大省”向“民航强省”跨越。

作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第六家基地公司,红航立足云南,将充分结合云南旅游市场和丰富的资源,通过建立蛛网式航线网络、“互联网+”式营销网和全流程服务网“三网一体”的新型网络,领跑中国新型网络航空公司。同时,通过CSM旅客接触全流程服务建设,让旅客感受到方便、快捷、温馨的红航服务,真正实现“新网络 心体验”,为旅客开启从风景到云景的美妙旅程。

(记者: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