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举办最美孝道儿女事迹巡展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秦皇岛市举办最美孝道儿女事迹巡展活动

社区“最美孝道儿女”颁奖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2月21日电 12月18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在水一方社区举办了“传承文明家风,争做最美家庭”最美孝道儿女事迹巡展活动。活动将秦皇岛市最美孝道儿女的事迹写上宣传板,通过一段段真实感人的故事鼓舞人心。活动当天邀请了秦皇岛市道德文化教育研究会名誉会长秦纪祥、秘书长闫瑀为在水一方社区“最美孝道儿女”杜建梅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据了解,“最美孝道儿女”评选活动从7月底开始报名,通过一系列的评选、表彰,最终在秦皇岛市选出了二十名“孝道儿女”。活动通过评选,鼓励大家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另据了解,在巡展的当天,在水一方社区也征集了辖区的50户最美家庭,并在活动当天为他们颁奖。

“他们的事迹真的是很感人”一位社区居民看完宣传板后说,“没想到在我的身边,在那些平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邻居的家中能发生这么多感人的事,他们为自己的父母做出那么多牺牲,真的是不容易。有他们做榜样,我为自己的父母做出多大的牺牲都觉得值得!”(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