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邯郸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正式通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22日电 22日,本网从河北省高管局获悉,今天上午10点,邯郸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通车。

据了解,邯郸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是京港澳高速公路石家庄至磁县(冀豫界)段改扩建工程的一部分,起于邯郸市永年县姚寨乡,接青兰高速公路人民路枢纽互通立交,止于京港澳高速公路高臾枢纽互通。该项目全长37.93km,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20km/h,总投资24.99亿元。

据悉,该项目的建成通车,使邯郸市绕城高速环线全部贯通,形成103公里高速公路大外环,可有效地缓解京港澳高速公路主线的交通压力,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主城区交通辐射深度和通达能力,为疏导城市交通和解决过境交通压力发挥重要作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