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残联开展冬季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2月21日电 12月17日至18日,秦皇岛市残联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送技术下乡活动来到秦皇岛市抚宁区,为周边10多个村庄的150名农村残疾人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冬季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由秦皇岛市残联和市技师学院共同举办,邀请专家走进秦皇岛市各区县,为农村残疾人进行技术培训,争取使他们尽快掌握1-2门实用技术,自立自强,走上致富路。

此次培训班特邀秦皇岛市林业局资深农艺师师淑亮和秦皇岛市抚宁区林业局庞云超农艺师行授课讲解。

师淑亮老师重点针对果树种植技术、果树病虫害防治、需肥特性和需肥要点等进行详细的理论讲解,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庞云超老师与学员们来到山地果树园,手把手教授密植板栗、核桃树的整形修剪方法,并讲解了板栗、核桃树病虫害防治,板栗空蓬的防治等问题。

在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们深有感触,纷纷觉得培训十分及时,专家们在农作物培育的关键时期解决了自己不能解决的大问题。(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