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德少年”小演员复选圆满收官 “海贝专场”惊艳评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德少年”小演员复选圆满收官 “海贝专场”惊艳评委
活动现场。

“美德少年”小演员复选圆满收官 “海贝专场”惊艳评委
孩子们的表演让评委赞叹不已。

1221日,由云南省文明办主办、云南广播电视台少儿频率承办的“2015美德少年宣传进校园暨美德少年广播剧小演员选拔活动”复赛在海贝中英文小学滇池ONE校区如期举行,来自海贝3个校区的30名“小演员”参于了本次复选,他们精彩的表现让评委们赞叹不已。

为展示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成果,激励广大未成年人更加积极地投入到“美德少年宣传进校园”主题实践活动中来,云南省文明办组织开展了“云南省美德少年”评选表彰活动,在全省范围内选拔出21位美德少年,云南广播电视台少儿频率选取了5位美德少年的典型代表并编写了5部主题广播剧。

本次活动承办方FM1017少儿频率面向全省各小学选拔“美德少年”广播剧的小演员,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其中,海贝中英文小学作为我省知名的民办学校,积极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来,三个校区共有超过100名同学报名参与海选,并有30位同学进入到了复赛中。

在“美德少年”复选的“海贝专场”,记者看到各个年龄段的“小演员”们都在评委面前认真的展示自己。有的同学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了《秋姑娘的故事》;四岁的中班男孩成为了帅气的“小机长”,为旅客们播报飞行情况;还有的同学则演技爆发,为大家献上了一段逼真的《卖火柴的小女孩》的舞台剧表演......来自云南广播电视台少儿频率的专业主持人评委叮叮对各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肯定:“海贝的同学们都有很高的语言天赋,在表达能力和表现力上都十分出众,让评委们都有些选择困难了。”海贝中英文小学校长黄海燕对来自三个校区的参赛同学们给予了鼓励和支持,希望他们通过参与活动能够更好的学习“美德少年”的积极精神,成长为健康优秀的少年。

据悉,通过复选的小演员们将在1227日进入云南广播电视台进行5部主题广播剧的培训和进棚录制,录制作品将在FM1017少儿频率及频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播出。(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